旅行的明信片朋友的先生因為工作的關係,要經常去國外出差,朋友有時會跟,有時不會跟太平洋房屋,聽說5月要跟先生出差去英國及巴黎,讓我好羨慕!回想10幾年前我也曾去過英國,那時才酒店工作出社會幾年,而每年能夠存一筆錢出國開眼界,是當時的我最大的願望及樂趣。我向朋友提買屋出請她在國外時,能寄張明信片給我的要求,希望分享她出國遊玩的點滴,而朋友也很義氣關鍵字行銷的答應這有些過份的要求,因為這年頭誰還在寫信啊!她去英國的時間恰巧與我去澳門的時面膜間相同,因此結束澳門之旅之後,我一邊整理遊記,一邊耐心的等待自英國及巴黎寄來的明整合負債信片。朋友出國之後約10天左右(5月底),我收到了第一張明信片,照片是CAMBRIDGE的信用貸款KING'S COLLEGE,6天後收到的是The Bridge of Sighs的明信片,又6天後收到的是巴黎信用貸款的羅浮宮明信片,同樣再6天後卻一口氣收到三張明信片,分別是EDINBURGH、SCOTLAND和巴買屋黎的凱旋門,這時已過了6月中了,朋友早就回到台灣,沒想到快到6月底時又收到Tower of 信用貸款London的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m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