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 英 愛 美麗 施阿姨我們辦公室太平洋房屋裡的好朋友,左小愛右小英,加起來正好是...支票借款韓國的李英愛.左是李姓精算師,目前官拜科銀行利率長不是我的科長喲,她是財務科長右是法律系當鋪的粉紅小英,皮膚超美,聲音超甜,她的工作之室內裝潢一是監視我在辦公室八小時, 有沒有偷吃麵房屋出租包和飯,她曾經減重成功,現在和我並肩努力西服中,我中午不用準備任何食物了,只要有筷子,節能燈具就可以自由在她們所有人的餐盒中, 任意拿網路行銷走食物,因為我會跑腿又會講笑話, 大家不養酒店打工我,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m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