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做催眠我回來了,從冰冷的韓國回來了!!一回來就覺得好多好多事~~好像seo沒有一刻閒,真的不想要這個樣子!!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情就是剛到韓國時有和酒店兼職朋友見個面然後出去喝個小酒聊了小久的天....哈...女生都是愛聊八卦啦!!帛琉因為不知道自己的人生目地是要什麼有什麼目標...所以當我知道朋友的姐姐褐藻醣膠會催眠時我昨天便去姐姐上班的地方拿東西給她順便請教有關催眠的事情....借錢聽了之後我還蠻有興趣想要去做催眠,想要知道我的前世是什麼人,我今生投胎花蓮民宿做人的目地是 為了什麼事情嗎?因為總會覺得我的人生目標到底是什麼啊?!我酒店兼職真的找不出來想不出來,所以我想要藉由催眠來找出我的人生目標阿......嗯土地買賣...好...來去催眠來去催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G2000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10damd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